close

6/12號

跟麥胞聚會了!!!

雖然是常見面的幾位~~

其實剛好也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提前幫我度過

餐廳壽星禮!!巧克力布郎尼~~

DSC01425.JPG

 

6/13

約了靜怡ㄧ起去約會

DSC01436.JPG 

謝謝你請的摩斯漢堡堡!!!

吃的很飽也聊了很多!!!

我也介紹那個人給妳認識嚕

哈哈!!!!

 

6/14

謝謝阿鳳和蕙君

陪我ㄧ下午及晚上

也謝謝靜怡陪我ㄧ個下午(我們最近約會約很大喔≧▽≦)

DSC01455.JPG

謝謝阿鳳的請客(下午茶+唱歌  T . T)

而且還買蛋糕給我

妳真的對我很好

真的謝謝

也謝謝阿杜 ←這句話我去年好像也有說過  = =  

沒阿杜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另外

傳簡訊以及在MSN留言給我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喔^^

希望大家能夠平安快樂

好爛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