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早上跟芯萍約8點半吃早餐

結果他還沒好

我就先進去吃拉

沒多久

某人就打來說 今天我想去看球賽

我說我看看因為不知道我會弄到幾點

他就說好吧 就先這樣

等到9點芯萍來了

就匆匆的吃完 準備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

還好有準時發號碼排 也沒多準時拉

拿完就折返西門搬書嚕

搬回去就全體總動員拆書跟分量

都弄完就無聊嚕

沒什麼事

就等主角來簽了

在這期間

某人打電話來 大約也是2小時打一次吧

跟我一樣

無聊就會一直打電話騷擾別人

後來我才說 去看球賽

但我發現我答應太早

到4點了還輪不到我們

吟看我感覺很急

就開始一直虧我 ((其實從一開始就一直虧))

在一起 在一起

我說不可能拉

後來連吟朋友開始一起鬧

還說如果安全帽是粉紅色的就代表他要追你 ((因為沒多安全帽 後來請他先去幫我買))

想太多 一群人想太多

但我也想跟哲拍照

最後我說 我能不能先簽拍完就先走

感謝玉秀姐嚕

我簽時哲看了我一下第一句話說

恩 好久不見

對阿

我等等有事要先走

去哪阿

就出去阿

跟誰

麥當當同事

男生女生

男生

聽到男生時

哲就ㄏㄡˊ了一下

吟這時就在旁邊撘腔說

那個人從早上8點就一直打給他喔

哲就恩了一下

簽完就拍照嚕

拍完後哲看了一下

覺得ok後就跟我說

趕快去約會

當場前面的人都笑了

呼~~還真尷尬

我就趕快跑走了

殺到新莊看球賽了

以上

不過哲還問真多呢

好像第一次跟他講哪麼多話

後續

某人載我回家時 他拿給我的安全帽是粉紅色的

我當下嚇了一跳

但不可能拉 他應該不懂這意思

到家後他把安全帽給我 算送我吧

就這樣

請大家別想太多

我們只是同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