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列

接到家母來電說

我們家遭小偷了,趕快回來看少了什麼東西

心想

完了

我的相機跟那隻手錶一定會不見

果然

我心愛的這2項物品全飛了

失去了最珍貴的回憶

我好難過

零錢罐到還好

重點是跟那個人的回憶全沒了

而且我都沒有備份

現在的心真的好碎

還有那隻手錶

是阿杜上一張專輯抽重的贈品

上面標價4000多吧

也這樣飛了

小偷沒看到後面有簽名的嗎??

不知道那對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

對你來說也只是有錢賺吧

有東西能變賣什麼都拿

只能說

小偷真的很賤

如果不賤也就不是小偷了吼

等抓到小偷後東西也應該追不回來了

唉~~我最珍貴的回憶

就這樣飛飛飛走了

要存錢買新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