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的初體驗
首先是 當廚房學徒
是說很辛苦啦
我這個只會煎荷包蛋的
突然要動刀切食物
還真是困難
但現在我會切豆乾 洋蔥
還有正確的拿刀法

哈哈!!

再來
第一次籌備生日會

一切都在很多不確定的狀況下舉辦
籌備的很辛苦也很折騰!!

雖然不是我們預期的結果
但是還是算成功嚕!!
大合照拍起來都沒笑容 XD
L1050784.JPG 


最後

第一次在病房&急診室渡過一個晚上
(不是我喔~~我是陪同者!!)
其實心裡很害怕
但還是得熬過去
最累的那天是在急診室後的隔天
我整晚沒睡 一早回家又得處理生日會的聯絡事項 下午又約了拿蛋糕 晚上又得拿簡易的衣物來醫院
吼!!!
那真得是累爆了@@

所以總結是

很多事
真得還是要自己去體會到
才會知道當下的辛苦
也藉由這些體會從中學習成長

以上
= =


這結語也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