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2夜行

劃下完美的句點

ㄧ整個都沒按照自己的行程走嘛!!!

也沒去多少地方XD

不過還好有去我想去的糖廠(老人家行程)

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耶!!

還玩的頗開心的阿~

我ㄧ直都在偷拍你們都不知道^^

昨天把照片給整理好了

邊看照片 腦海回想起當時的畫面

整個有好笑的FU

放心

我不會把照片給曝光上去的(反正有人看過了)

回歸主題

千繪很漂亮

越來越漂亮了

活動上會找我的相機鏡頭^^

有時跟你對到眼我還是好害羞喔!!

這2天也辛苦妳啦!!

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開車的那位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

期待下一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