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又來了

4/6.7.10早班
4/9. 12 中晚 

我最近老是上早班

好是好哇!!!



很辛苦呢~~~~

一早就得起床

不過能早下班

只能說

有好有壞



還有!!!!

最近的我也殺很大耶~~~

這句話也太流行了吧 =  =




嗯~~~~

恭喜某人考上駕照了




我只有輕型的

你竟然考上了重行XD

好吧~~我去面壁思過

有想衝去買車



說是100的

那有沒有出50的拉~~~ 

哦!!!

昨天第一次跟你講電話講了20分鐘^^

我知道你ㄧ直很鼓勵我

你的心意我收到啦XD

那句話雖然你是略過講

可是聽在我耳裡我是非常震驚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們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d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